close

『你還記得那個日子嗎?
  那個與你相遇的雨天...』 
 
記得那天也下著濛濛的細雨
帶著病弱的身體(當時感冒了)
剛好經過你所在的櫥窗外..........

當時只是巧合的望了你一眼
但是當我看到你那孤獨的白色背影
不知怎的
勾起我想一窺你面貌的欲望

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個畫面...........
與你相遇的畫面:

沒落的白色背影
只是靜靜的等待著...
那位不會再出現的故人
靜靜的等待那位失約的人

或許就是這份執著
或許就是這份憂鬱
也或許就是這份孤寂
悄悄刺入我的心
讓我熱切的想看看你的臉

所以....
我運用最熱切的期盼
最誠摯的祈禱
在內心大聲呼喊:
『轉過來,轉過來,快點轉過來~讓我看看你的臉~』

終於
我的期盼感動上天(?)
你感受到我灼熱的視線...
總而言之....
你緩緩的回頭
用那美麗的雙瞳
那對異色的雙眼
淡淡的...瞄了我一眼

就在那一刻
我終於了解
何謂『一顧傾人城,再顧傾人國』

我就像是邱比特的獵物
『咻 ─ 』的一聲
愛神箭準確的射中我的心
讓我對你...一見鍾情

直至今日...
我對你的熱愛仍然未減
我仍然想對全世界大喊
喊出我對你的愛:

「咪咪 ─ 我愛你 ─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東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